2010年10月1日 星期五

2010年10月1日

这是我的第一个最认真的blog...
老实说...
人是真的超可恶的...
老实说一句人性险恶...
在你面前跟你很friend...but...在你背后???
却搞一些无聊幼稚低能的举动真是令人讨厌...
人也是有分双头蛇...
跟你很好下然后有跟你不好的朋友还好过你...
真的是...人不可貌相...
在这个自私的世界中人有分好和坏...
在这个自私的世界中要经过许多经验刻苦经验熬过来的...没有人是一直笑笑的走过来的...因为没人办到...
人也不可能没有属于自己的秘密...人也不可能没有烦恼...
黑与白都是人心险恶...
就算是你自己的好朋友你都要小心他...
咳...世界改变了...各种东西也改变了...人也改了...而且人还改变的很快...
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...人就会一天比一天的还要老...
在中学里...每个中学生都会想要谈恋爱...可是父母不肯...就偷偷的谈...
在家里时就电话联络...
老实说...在人生中...最烦恼的年纪就是在中学时期...
因为呀...谈恋爱...要互相喜欢...如果我喜欢你你不喜欢我...可是你答应跟我在一起然后过几天你没感觉对你说出分手...于是又喜欢另一位...另一位也喜欢...两个就在一起...过后突然那个自己喜欢的人向你说出分手...你说为什么...他说没有为什么...于是就分...过后又跟别人在一起...因为喜欢别人...
然后其他人会说什么?你是花花公子...可是...你们永远不懂花花公子的心...人家不喜欢你难道你还要继续跟别人纠缠下去吗?人家会嫌你烦的...你知道么?花花公子不是那么容易当...
面对感情要有fell出完真心让对方感受到真真的很爱你能为你死...一分一秒都不想离开你...那才叫真真的爱情...
友情???
在家靠父母...出外靠朋友...
朋友比亲戚还重要???
我觉得still ok ...nvm...
收干哥干弟干妹干姐是因为什么?
老实说...
干的兄弟姐妹们还比有血缘关系的兄弟姐妹们还来的亲...
这是真的...
你们说收干哥干姐干弟干妹的意义到底是什么???这就要看个人想法...
每个人的想法都不通....你有你的想法...我也有我的想法...就像你有你的烦恼...我也会有我的烦恼...这是一样的道理...
总之说来...人就是人心险恶就对了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