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14日 星期四

10月15日 晚上10点

我好想哭我好想哭...可是不能哭...
男子汉大丈夫...流血不流泪...
因为刚我宝贝阿弟叫我暂时不要找他因为他现在只想读书...
为什么我的心情就会变得这样...静静将...不想讲话只想写blog听感情的歌...
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???
我跟他的兄弟情退步了???为什么???
我感觉上给我宝贝阿弟知道一件事情后他就突然对我超冷谈的...可是你说你没有...
我信你...可是你不要再这样...因为你曾经答应过我一件事...
我知道后个礼拜就考试了...于是我答应你...

哥...对不起...不能陪你玩sdo...你眼睛也痛别一直玩电脑...

哥...对不起...今天早上跟你聊天害你跟你家人吵架冷战...抱歉...

明天就是你的生日了...今晚过了12点我马上跟你说声生日快乐...
别忘记哦...明天你要开开心心不能哭...
期待明天的到来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